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最新香港步行街

最新香港步行街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6-16 
女人街、通菜街

女人街即旺角角通菜街后段。以售卖大众化的女士服饰及精品而闻名。每天早上11:00始小贩便陆续来到街上,当街支起铁架,挂上货品  街道顿时热闹。中午过后,女人街两边已经麻麻密密摆着200多个露天摊裆,销售的货物以廉价品居多,当中也有仿制品、次品。贩卖的女士用品可谓五花八门,流行时装、手袋、时尚饰物  鞋帽、丝袜、睡衣内裤、比基尼泳装等等包罗万象。入夜后,女人街更见热闹,五彩缤纷的货品挂满街道两旁,看到心仪的货品,不妨跟店主议价。
地址:九龙通菜街北段
营业时间:12:00-23:30

交通:港铁荃湾线旺角站沿通菜街徒步8分钟。

 

男人街、庙街

男人街,又名庙街。香港除了女人街外,还有一条闻名中外富有小市民特色的摊贩街道庙街。庙街因附近有天后庙而得名,多聚集草根阶层市民和外来游客,这里所售卖的货品极具香港特色,有各类衣物饰品、电器、打火机、男士领带、钟表、仿真古董、手工艺品、还有很多承接量身订做的廉价西服、牛仔裤的服饰店等等。入夜的庙街,热闹非凡,灯火通明,人山人海。货品应有益有,摊档挤满了人。除了购物和美食,还有其他地方看不到地道特色街头粤剧,大帮人又弹又唱,为游人献上一曲又一曲,粤色风味十足。
地址:九龙南京街、甘肃街之间
营业时间:18:00-24:00
交通:港铁荃湾线佐敦站往永安百货徒步12分钟

 

上海街生果栏

上海街生果栏,贯穿油麻地。70年代以前,弥敦道还没发展时,上海街是当时主要的营商地点,离上海街不远的生果栏建于1913年,是一座目前亦还在运作的古旧水果批发市场。走入生果栏会有一股恍如隔世的感觉涌现。一片相连的低矮老建筑,灰黑残旧的低矮建筑刻着秀和栏、福生栏、大益栈、同台栏、涛柏记等等商号,清晨鼎沸的吆喝声,朝气勃朝的商人每天三、四点钟,生果栏就活了起来,搬运工搬进搬出忙碌着运送水果,一切都延续着生果栏存在的意义。
地址:九龙窝打老道至石龙街、渡船街至新填地街之间
交通:港铁荃湾线油麻地往海边徒步12分钟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