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最新香港步行街

最新香港步行街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6-16 
香港星光大道

香港星光大道,位于尖沙咀东海滨长廊,原址为1982年兴建的尖沙咀海滨长廊,沿新世界中心对出的维多利亚港东西连接尖东及香港艺术馆。星光大道是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特色景点,效仿好莱坞星光大道,将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手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,以年代依次拂列在星光大道上,目前星光大道可容纳1000名电影工作者的纪念牌匾。在星光大道漫步可以欣赏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、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物、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。大道沿途有小食亭、纪念品小卖亭、一些与电影相关的雕塑和休憩座椅供游人休息之用。
地址:九龙维多利亚港海岸、东连尖沙咀东、西接香港艺术馆
交通: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往海滨徒步15分钟

 

名牌街 天星码头广东道

广东道,其实是一条很长的路,要横跨三个区域:旺角、油麻地、尖沙咀。而尖沙咀一段就是最繁华的地段,也是最吸引游客的一段,两旁高楼大厦。广东道一边是海港城、海洋中心、港威商场基本上合为一体,一直延伸到路的转角,广东道另一边也尽是各色商店。97年后,以海港城为首的大型商业物业带头改变广东道,大部分传统食肆逐渐被国际顶级名牌的专门店所取代,尤其是坐立于海港城一旁的名牌旗舰店,包括Chanel、Coach、Dolce & Gabbana、Emporio Armani、Gucci、Louis Vuitton、Prada、Salvatore Ferragmo等等,早已建立高档形象,并成为现今游览观光的必然选择,媲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及纽约第五街。
地址:九龙广东道3-27号
交通: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沿北京道转广东道徒步10分钟

 

柏丽购物大道、加连威老道

柏丽购物大道,位于九龙公园的弥敦道路旁,附近有半岛酒店、重庆大厦、九龙公园、九龙清真寺等,是尖沙咀区的大动脉,店辅林立,大型广告牌纵横交错,交通车水马龙,时刻熙攘。加连威老道,早期以外销成衣批发区而著名 ,现在是潮流集中地,有许多质优价廉的化妆品及很多潮流服饰店,从日本原宿到欧美街头风格均可见到,价格相宜,是女士们不可错过的地方,人气最旺的利时商场位于加连威老道嘉兰围,密密匝匝的店面各有特性,出售正宗的水货服饰和精品。
地址:九龙公园东侧弥敦道及附近
交通: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沿弥敦道徒步10分钟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