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最新香港步行街

最新香港步行街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6-16 
西湾河鲤景湾 苏豪区

西湾河鲤景湾,邻近西湾河站、嘉亨湾、西湾河水警基地、西湾河码头,苏豪东,位于鲤景湾,临海而建,拥有美丽海景,设有不少富欧陆情调的露天茶座及环球食肆,提供意大利菜、地中海菜、日本菜、上海菜、泰国菜等特色美食。置身其中,感觉悠游自在。因为餐厅设计别致,亦成为不少电影、电视取景胜地。这里日间可以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,晚间则得以欣赏醉人维港夜景,饭后到海旁的西湾河海滨公园及鲗鱼涌公园漫步,诚然一大享受。
地址:香港鲤景湾太康街
交通:港铁港岛线西湾河站徒步15分钟

 

西环海味街、参茸燕窝街

西环海味街,又称德辅道西,老一辈称呼该区为三角码头,附近海味店林立,是海味干货集散地,名贵的人参药材及燕窝店也聚集在此地,专售卖来自全球各地、种类繁多的优质海味。永乐街和文咸西街,合称参茸燕窝街,要选购优质参茸燕窝等滋补养生食品,此地是不二之选,部分商店还供应自家制作的燕窝甜品,供游客选购。文咸西街一带,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参茸药材行,更成为熟客们十分信赖的老字号。游客大可放心在参茸燕窝街挑选优良货品。
地址:香港苏杭街、文咸西街附近永乐街
交通:港铁港岛在线环站往西环徒步15分钟

 

赤柱大街

赤柱大街,位于赤柱北部,是港南最受欢迎的购物地标。由于有不少名胜古迹,吸引不少游客到访。赤柱大街一带,景色怡人,充满欧陆风味,设有露天茶座,可以一边享受美食、一边欣赏美丽景色,亦不乏售卖中国特色纪念品的店铺,种类众多,包括丝绸:藤器、工艺品等等。赤柱大街西望有美丽的海景,东边路旁则有六层高的一列唐楼群,有酒吧、西式餐厅及卖纪念品的小商店。海旁一段,假日是步行区。
地址:香港赤柱大街
营业时间:10:00-20:00
交通:港铁港岛线中环站搭乘巴士6A赤柱市集站徒步7分钟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