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最新香港步行街

最新香港步行街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6-16 
玉器市场 广东道

玉器市场,位于广东道与新填地街之间连接甘肃街的一处广场,是香港最具规模的玉器批发及零售集散地。玉器市场由两个相连部分组成,东面有340个摊位,西面有100个摊位。西面还有10多个代写书信摊位,提供中国书法、代写中文及英文信件、填写申请表格和报税单等服务,在香港其他地方已难以找到。而其他摊位以贩卖较廉价的玉器和宝石为主,包括翡翠、旧玉、青玉、 玛瑙、孔雀石、青金和珍珠等,也有首饰、收藏品、纪念品和玉石半制成品发售。
地址:九龙新填地街、炮台街之间。
交通:港铁荃湾线佐敦站往永安百货徒步12分钟

 

照田鸡庙街、公众四方街

庙街、公众四方街,位于香港九龙油麻地区域的街道,附近现称为众坊街。众坊街又指油麻地天后庙前的广场,本地人称为榕树头。入夜后会有江湖卖艺者在榕树头聚集,占卦算命、 演唱歌曲、说书讲故,是附近近居民闲暇时休憩娱乐的地方,目前已改建为油麻地休憩公园。晚上的路边墙角,会坐满、蹲满了算命占卦的男女老少,各说各法,吹天说地,因为都是点着气灯照明挑灯夜战,故又称之为照田鸡。
地址:九龙庙街天后庙广场及其四周街道
营业时间:18:00 – 24:00
交通:港铁荃湾线佐敦站往永安百货徒步12分钟

 

旺角弥敦道

旺角弥敦道,位于佐敦油麻地和太子区之间,是九龙最著名的街道,是繁忙的购物区,亦是游客必访之地。这里游人如鲫,两旁皆是高楼大厦、大小商店、大型商场,商品包罗万有,目不暇给。主要售卖珠宝金饰、名牌钟表、服饰为主,也有很多大型食店,如火锅店及酒家等等。
地址:九龙油麻地和太子之间一段弥敦道
交通:港铁荃湾线旺角站沿弥敦道徒步3分钟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