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香港景点
自助游香港太平山

概要:太平山,一般指太平山的山顶,是香港岛著名旅游景点。沿途绿树成荫,鸟语花香,在此可以俯瞰香港及维多利亚港的景色。山顶设有很多专为游客观景的设备,从山上俯瞰维多利亚港及九龙半岛,一览无遗,因此是游客日落后观赏有「东方之珠」美誉的香港夜景绝佳地点。

香港会展中心 - 维港新海景

概要: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位于香港湾仔,是香港区海边最新建筑群中的代表者。除了作大型会议及展览用途之外,这里还有两间五星级酒店、办公大楼和豪华公寓各一幢。而它的新翼则由填海扩建而成,内附大礼堂及大展厅数个,分布于三层建筑之中,是世界最大的展览馆之一。独特的飞鸟展翅式形态,也给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增添了不少色彩

感受香港酒吧街兰桂坊

概要:兰桂坊是位于香港中环云咸街与德己立街之间的一条短小、狭窄、呈L形并用鹅卵石铺成的街巷,街巷满布西式餐馆和酒吧。这条用石卵铺设的小路,洋溢欧陆情调,两旁酒吧、餐厅林立。大多数酒吧从中午营业到凌晨一点或更晚。兰桂坊众多的酒吧迎合夜生活习惯,酒吧也一直保留着欧洲酒吧和夜总会的风格。每当夜幕低垂时,许多香港的年青一代喜爱到这里畅聚,也为小街增添了另一种独特而刺激的气氛 。

香港夜生活 - 苏豪区

概要:苏豪区,又称苏豪美食区,是兰桂坊以西的新兴饮食地带。沿着德辅道中的扶手电梯即可到达位于半山的苏豪区。

算命祈福 - 黄大仙祠

概要:黄大仙祠又名啬色园,是香港著名的庙宇,亦是有名的胜迹之一。黄大仙,又名赤松仙子,以行医济世为怀而广为人知,故得后人建祠供奉。

金紫荆广场 - 香港回归纪念

概要:1997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,中央政府把一座金紫荆铜像赠送香港。金紫荆铜像被安放在会展中心旁,面对大海,这个广场也被命名为金紫荆广场。这座高6米的铜像正式名称为“永远盛开的紫荆花”,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。

首页 上一页 下一页 尾页 一共15条 当前 1 / 3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