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1、大名鼎鼎的叮当车

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

电车西起坚尼地城、东止筲箕湾,途经中环、金钟、湾仔、跑马地、铜锣湾、北角及太古城等购物及商业中心。行走路线由轩尼诗道、庄士敦道、金钟道等串联横贯港岛,在地图中有特殊记号标明。多数叮当车都没有站名和站牌的,只有终点站写在车的最前端,注意一下,要是看到筲萁湾、北角,是往东走的(筲萁湾更往东),看到坚尼地城是往西走的,跑马地在中间往南的支线上。到时带一份地图上街,地图上有很清楚的叮当车线路图。6条主要路线分别如下:筲箕湾至上环街市,筲箕湾至跑马地,北角至屈地街,跑马地至坚尼地城,铜锣湾至坚尼地城,上环街市至坚尼地城。大家乘叮当车的时候不妨记一记,选择适合自己的线路出行。


2、八达通卡
如果天数多,而且会乘缆车、天星小轮的话,一定要买!姑且不说可以使用便利店,在进入缆车站、天星小轮码头时就可以绕过长长排队找赎的人群,而且巴士上直接划卡很方便,不然可能耽误后面上车的人。

1 2 3 4 5 6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