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迪士尼乐园攻略 游玩小窍门

香港迪士尼乐园攻略 游玩小窍门

作者:Coral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游园省力攻略
尽量避开入园高峰
迪士尼乐园每天早上10点开园迎客,为避免过多人流造成拥堵,游客可以选择在开园半小时后进入乐园。
入场前先进食打底
乐园面积不是很大,饮食座位不足,而且食物价格较为昂贵。游客如在入场前预先进食"打底",既可节省排队时间,也可节省金钱。
当然,游客要是觉得肚子饿的话,在乐园内也可以购买一些小餐饮填肚。

预先规划游园路线
虽然乐园面积有限,不过由于到处都有"长龙",要在一天内游遍整个乐园也不是容易的事情。旅客可在游园之前,预先选择几个自己中意的项目,再划定一条个性化的游园路线。 为方便游客,乐园里提供轮椅或婴儿车租用服务,费用为每天港币50元。(从2007年8月28日起,2家迪士尼酒店内也提供此服务,跟乐园里收费一样。

1 2 3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