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4、人人都提的楼上open的15C
我们还是没有机会乘坐到。行程由缆车总站到中环,不算长。但注意15C不是全都有双层且上层敞开的,我们曾等一辆双层的,却因车坏而改乘了单层15C。15C并非很值得用大把的时间来等,并非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它的路程着实不算长。而且如果直接由山顶乘车到中环的话更符合需求,就更不必要特意坐缆车下来到缆车站乘15C了。

巴士15直接由中环到山顶,我们就很喜欢坐巴士上山,绕着山路别有一番感受呢。注意,15和15C终点的中环是指中环码头,而不是地铁站,倒数第二站是香港站地铁,倒数第三站是中环地铁站。

5、注意巴士来回时间
去赤柱、山顶、海洋公园的旅客们注意了,这些地方的公车发车时间间隔有点长,有很多人计划着由此地玩出来乘哪路车去哪里,可是玩出来再找公车牌看就发现需要等的时间很长。所以,不如一劳永逸,下车时就在公车站找好自己接下来要乘的巴士,看清楚具体发车的时间,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两班记清楚,可以节省不少等车的时间,还可以在原本去的地方玩得更尽兴。

1 2 3 4 5 6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