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香港主要旅游交通线路介绍及运行时间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6、地铁
香港地铁建设得很成熟,而且表示很清楚,乘坐的旅客只要细心看标示就可以乘对。需要注意几点:
1)no1,香港地铁一条线路的两端(如A-B、B-A这个意思)多数是上下层,不像上海是站台对面,香港地铁多数的站台对面即为转乘站点,很方便的。
2)快捷性,港岛线,荃湾线,观塘线,将军澳线的班次一般只要2-3分钟,东涌线约4-5分钟.机场快线则是12分钟一班。
3)再说运行时间,大部分地铁提供每日19小时的列车服务,大约由早6时至次日凌晨1时,机场快线的服务时间则是早上5:50至凌晨1:15。具体时间到时最好咨询一下地铁里的服务人员。
4)地铁车厢内,禁止饮食,还有,电子标示线路会显示出下一站和上下车方向,仔细看一下就可以明白。最好不要在地铁上大声喧哗,香港人很少公众场合大声讲话的,地铁上就算很拥挤也不会听到很喧闹的声音。
5)一天无限次乘地铁卡,该卡适用于指定有效期内的任何一天24小时。你进站为18:00,该卡就于第二天18:00失效。使用的旅客要好好计划哪一天如何使用最划算,毕竟只局限在24小时内,如果只去海港城shopping,就不要浪费这么宝贵的东西了。

7、山顶缆车
个人觉得上山缆车,下山巴士是很不错的选择,不一定来回都要乘缆车。我们去山顶两回,缆车和巴士的上下山都坐过。巴士下山自有另一番感受,颇有几分过山车的眩晕和刺激,配合窗外的风景和山下的点点灯光,美极,乐极!

1 2 3 4 5 6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