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购物乘车路线

香港购物乘车路线

作者:Coral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一、主要购物地点

(一)尖沙咀(地铁出口请核对指引)

1.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华懋广场店
店址:九龙尖沙咀么地道77号(日航酒店对面)
电话:00852-2732 5229

2.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太阳广场店
店址:九龙尖沙咀广东道28号(邻近朗廷酒店)
电话:00852-2302 6600
地铁:E出口

3.海港城
地铁:A1出口

注:海港城和太阳广场两对面

4.SOGO
地铁:J出口

香港DFS环球免税店在九龙尖沙咀地段设有两家店,分别是太阳广场店和华懋广场店。太阳广场的分店位于尖沙咀购物中心地带,从尖沙咀地铁站出口步行五分钟即到;华懋广场店位于尖沙咀东部,座落在美丽的尖沙咀海岸旁。
一层是个化妆品的世界,各类彩妆、护肤、香水品牌一应俱全。Chanel夏奈尔、Dior迪奥、Lanc?me兰蔻、Estee Lauder雅诗兰黛、Clinique倩碧、Givenchy纪梵希、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、Guerlain娇兰、Anna Sui安娜苏、Shu Uemura植村秀、Shishedo资生堂、 MAC不一而足,其中太阳广场店的Dior专柜更为全港最大。身处DFS的化妆品世界,顶级的品牌、时尚的新品、优惠的价格,以及那些DFS独家出售的旅行套装都令人心动,而DFS首席彩妆大师和众品牌的专业彩妆师们,也在为爱美的您打造完美妆容,分享最新彩妆潮流资讯。化妆品价位大致是国内产品的7折,并且有可靠的品质保证。其它商品的价格与国内的差价大致为国内的60%。
二层是世界知名品牌的专卖店,Chanel、Fendi、Loewe、Gucci、Bvlgari、Alfred Dunhill、Chopard、Coach、Hermes、Polo Ralph Lauren、Salvatore Ferragamo、Burberry、Calvin Klein等纷纷在此落脚;在手袋专区Louis Vuitton、Celine、Chloe暮然闯入视线;在珠宝首饰专柜可以寻觅到Tiffany & Co、Cartier、Swarovski的芳踪;在Mont Blanc的柜台钢笔、手表优雅而低调的陈列在柜中;更有驰名国际的钟表Omega、Tag Heuer、Longines、Rado、Bvlgari、Chopand等品牌。

1 2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