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香港购物点推荐

香港购物点推荐

作者:Penney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每次必去
铜锣湾
铜锣湾的购物点数不胜数,打算尽情购物的话,可以从时代广场或崇光百货开始,然后再到周边的商场及店铺,最后才到铜锣湾西面的名店坊。这里鱼龙混杂的热闹劲很容易让人迷路,依靠地铁是最好的办法。铜锣湾地铁范围覆盖了大部分主要街道与商场,可直接通过出口直达各个商场,比如位于A出口的时代广场, B出口的铜锣湾广场,D出口的崇光百货,十分方便。

海港城
如果你时间有限,建议走百家不如逛一家。在这家香港最大的购物中心里,基本品牌都已包罗。最好在咨询台拿一张海港城地图,找到你准备光顾的品牌店 所在的楼层和大致位置。穿梭在长得不得了的通道里,见到中意的要当机立断,千万别指望着“待会回头再来买”,因为你多半会因为迷路,或“走不动了”等原因和它们失之交臂。
如果你是从深圳湾过关去香港,建议你搭乘环岛跨境巴士,可直达海港城。

海港城

名牌路线
名牌、名牌照旧名牌,这是到香港的最大目的。由于不但一线品牌货新款多,价格比内地也廉价70%左右。

远古广场
香港本地人十分推荐的销金窟。一楼有ZARA、THEBODYSHOP,青春气息十足;二楼集中了时尚女性钟爱的品牌,三楼是远古广场的精华购物区,所有一线品牌、奢靡品在此都可找到。

置地广场
置地广场的LV旗舰店也许是香港的时尚地标;而亚太最具规模的GUCCI旗舰店也落地置地广场。由于云集国际级大师设计的最高档时尚品牌,许多明星名人都会到此来选购服饰,所以有许多隐秘通道是直接可以通到停车场的,专门给想避开狗仔队的名人使用。

1 2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