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 香港自由行游记+海洋公园、迪士尼乐园攻略

香港自由行游记+海洋公园、迪士尼乐园攻略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5 

香港迪士尼乐园不大,玩的节目也很有限,如果不算排队等待时间,玩完所有的项目也就三,四个小时左右。所以,安排好游玩计划的攻略异常重要。我根据多份攻略,和我们的到园时间整理了自己的攻略。实践证明这份攻略非常的棒哦!我们省时省力的玩完所以项目。非常开心。

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攻略:
一、提示建议:
*最好是两天进园,这样晚上的时间也可以利用。露天游玩的项目,晚上玩绝对比白天强。譬如“森林河流探险”,晚上玩更刺激,更有感觉。又如“旋转木马”,晚上的时候灯火通明,映衬着周边黑夜的茫茫,绝对有梦幻的效果。其他的如“太空飞碟”等,晚上的效果也好了很多,而且晚上排队的人也少,不用等待太久。早上进园的时候,最好不要先和卡通人物合影,而是去玩游戏,这样可以避开排队高峰。卡通人物会经常出现,特别是在“幻想世界”的“梦幻公园”里,卡通人物会集中出现,游戏玩的差不多的时候再安排与卡通人物的合影。

* 我们不必急着和“米奇老鼠”合影,第二天我们会在“米奇厨师”的自助早餐上看到他。
*早上进园时,应首先去找容易排队的项目,包括“小熊维尼”、“巴斯光年”和“太空山”。
*说是不允许带水和食物,带两个空的塑料瓶,但是现在迪士尼的门检没那么严格,可带些瓶装水,还可带些小零食,可节省金钱及时间。进园后,一般在卫生间附近都有直饮水提供,用瓶子装。
*多带套衣服,比如历奇喷水池,幸会史迪仔,孩子的衣服都会搞湿。另外要记得带把伞或雨衣。
*进园后可先到位于入口处左边的服务中心可以拿到乐园指南和“乐园时间表”。还可租用婴儿车。乐园指南上有地图,可以看到地点,时间表上有节目场次安排,事先查阅一下以便确定观看表演时间,合理安排好游玩路线。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里面有地图和各项表演的时间。

1 2 3 4
交通指南:
迪士尼乐园: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旺角车辆到太子站下,转乘坐城巴E21A(坐10站)、城巴E21(坐12站)到青屿干线缴费广场站(北大屿山公路)转乘城巴R8(坐2站)到迪士尼乐园站下。走约20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。
海洋公园: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湾仔车辆到湾仔站下,60米到修顿球场站(庄士敦道)乘坐城巴37B(坐4站)、城巴97(坐4站)、新巴590A(坐4站)、城巴37X(坐4站)到香港仔隧道收费广场站(黄竹坑道)下。走约460米到海洋公园(正门)。注意,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:城巴37X(服务时间:06:00-10:00,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不设服务;全程$4.7)。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