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 香港自由行游记+海洋公园、迪士尼乐园攻略

香港自由行游记+海洋公园、迪士尼乐园攻略

作者:Bass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5 

海洋游玩攻略:
*海洋公园九点半开门。
*去海洋公园的话,最好上午九点就赶到金钟地铁站,之后再坐 629 公交车一刻钟就到了海洋公园。下车就到了海洋公园门口,在门口拿一张海洋公园的地图,看着地图规划好行程安排,可以拿笔划出必看项目和表演时间,千万不要错过一些绝不可错过的地方,和表演。做完这些准备后就差不多到九点半了。

*海洋公园有两个入口,分别是山脚下的正门和山腰处的“大树湾门”,两个入口之间有免费巴士。建议坐免费巴士从“大树湾门”进入,游玩后坐缆车下山,最后从正门出去,这样或许可以避开高峰人流。
*在海洋公园,如果要看海豚表演,要么提前至少一个小时入场,占一个靠后的遮阳位置,要么就准备好遮伞,因为海洋剧场不是全封闭的,中前排的座位是太阳直晒的,从等候到表演结束一共1个多小时晒下来。当然表演还是精彩的,特别是适合幼童。

*海洋公园内的几个刺激性的游戏,如过山车、时空极速等,排队人反而不多,一般20分钟就可以轮到。只有冲浪探险(类似于锦江乐园的激流勇进)的排队人很多,可能需要排久一点,玩的时候全身几乎全部湿透(这似乎无法避免)。

*在海洋公园可以这样安排行程:
1)到大树湾入口进场,逛雀岛天堂区(百鸟居和雀岛表演)和急流天地区(机动游戏),一路可以沿登山扶手电梯上山;
2)登山扶手电梯到山上的海洋天地区,你可以逛水母馆、海洋馆、海洋剧场、鲨鱼馆和玩机动游戏,中餐也可以在这里的餐厅(湾景餐厅、岚湾茶座)或快餐区(有麦当劳和其他中、西式简餐)解决;
3)下午/旁晚在山上坐缆车(吊车)回到正门一面的山下的花园区,逛大熊猫园、儿童王国游乐场、海狮表演,最后可以在正门乘车离去。

1 2 3 4
交通指南:
迪士尼乐园: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旺角车辆到太子站下,转乘坐城巴E21A(坐10站)、城巴E21(坐12站)到青屿干线缴费广场站(北大屿山公路)转乘城巴R8(坐2站)到迪士尼乐园站下。走约20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。
海洋公园: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湾仔车辆到湾仔站下,60米到修顿球场站(庄士敦道)乘坐城巴37B(坐4站)、城巴97(坐4站)、新巴590A(坐4站)、城巴37X(坐4站)到香港仔隧道收费广场站(黄竹坑道)下。走约460米到海洋公园(正门)。注意,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:城巴37X(服务时间:06:00-10:00,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不设服务;全程$4.7)。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