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资讯 > 旅游攻略 > 到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

到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

作者:Coral  浏览次数: 次  上传时间:2012-05-07 

去香港旅游需要多少钱?玩的好要多少
花钱看你怎么个耍法了,其他香港就是购物还可以,景点没有几个的。 但是香港打的贵得很,最好坐公交车和地铁,吃饭嘛,去茶餐厅就可以了,味道也还行,大餐馆也很贵。 住的便宜和贵的都有,看自己喜欢哪类了,最好住在交通方便的地方。毕竟我们不得出酒店就打的。一般来说,一个人要是玩的话4000-5000算上买东西就可以了。差不多一天一千的标准。

现在要说准备中最重要的事情拉,就是换钱。兑换港币的方式很多,最能消除旅行者疑虑的无非去香港旅游前向本地的银行兑换。据众多旅行者的调查,如今在内地银行用人民币兑换港币最值,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都是不错的选择。如果出发去香港旅游前没有换钱,到达香港后再换也来得及。香港主要中心区域大街小巷外币找换店林立,营业时间基本到晚上9点左右,有的更可到晚上10点,所以非常方便。当然有很多称能直接1:1购物的地方东西都比较贵,如果你用港币还有折扣或者礼品,用人民币就没有。兜里有点港币还是很方便的,尤其是一到香港机场就可以买折扣海洋公园的票,八达通地铁卡,迪士尼票,所以有点港币在身上还是很踏实的。在香港花钱,基本上都是百十元百十元的走,所以500元一张不算啥大票!不过很多小店不收1000元,因为不想给你找很多零钱。所以换钱的时候换成500一张就行。

香港位于中国东南海岸之珠江口。位于北回归线以南。香港全境包括香港岛、九龙半岛、新界和离岛四大部分,总面积约1,070平方公里。

香港著名景点:
太平山、星光大道、浅水湾、海洋公园、露天市场、黄大仙、香港仔、大屿山、天星小轮、香港迪士尼乐园等等。

分享到: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